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泰国农业大学来我院访问交流

2019-03-07  阅读次数:

3月5日,泰国农业大学高级园艺师纳龙柴先生、泰国华龙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索瓦卢克斯女士、副总经理坦拉普拉西特先生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学院巫建华院长、贾君副院长、学院办公室、农学园艺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上,巫建华院长就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纳龙柴教授一行分别对泰国农业大学和泰国华龙国际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东南亚等地区国家的草莓育种及繁殖情况进行了交流,双方有意向在短期内构建学生交流互换培养模式,并希望今后能充分利用我院专业的优势资源,开展更多的交流、科研合作项目。

泰国农业大学纳龙柴教授一行还参观了江苏农博园和江苏茶博园两大实训基地,就草莓育种与繁殖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对我院的设施设备、栽培技术、栽培成果给以充分肯定。


上一条:我院成功组织全省普通高校对口单招农业类专业技能考试

下一条:我校与江苏省黄海农场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