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组织收看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

2019-04-01  阅读次数:

3月28日下午,江苏省教育厅组织召开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我院党委书记俞卫东、院长巫建华、全体中层干部及纪检监察部门全体人员在9楼会议室分会场收看了视频会。

视频会上,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葛道凯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研判形势、谋划部署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重点任务。他强调,2019年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不断夯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严肃惩治违纪违法行为,四是持续推动党风政风行风向上向好。

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姬雯在会上强调,全省教育系统要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要坚持目标导向,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教育系统落地生根;要深入实施“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业务能力,做到内强素质铸忠诚,外塑形象作表率。

视频会议后,我院党委、纪委、各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将按照会议相关要求,认真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营造校园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责任状签订仪式

下一条:我院荣获2018年度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优秀组织奖”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