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责任状签订仪式

2019-04-04  阅读次数:

4月3日下午,我院2019年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责任状签订仪式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俞卫东、院长巫建华出席了会议。

俞卫东书记总结了2018年学院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当前高校严峻安全形势向大家敲响警钟,他重点提出五点要求:一要严守底线,增强安全工作使命感;二要加强教育,提高预先防范能力;三要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工作,维护学院意识形态安全;四要狠抓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五要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完善突发事件处置预案,为学院创建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保驾护航。

巫建华院长与二级学院及部门代表签订了安全责任状,就今后安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二是突出防范,全面抓好隐患排查整治;三是完善机制,坚决抓好安全责任落实。

会议邀请了江南大学王剑星教授作“构建育人体系,筑牢安全防线”的安全专题讲座,讲座就如何做好新时代下现代高校后勤系统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院领导周兴元、贾君、曹仁勇、江德明,全体中层干部及安保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贾君副院长主持会议

巫建华院长与畜牧兽医学院签订安全责任状

江南大学王剑星教授作“构建育人体系,筑牢安全防线”的安全专题讲座

 


上一条:曹仁勇副院长检查学生宿舍安全和卫生

下一条:我院组织收看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