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19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手工制茶项目在我院举行

2019-04-08  阅读次数:

2019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手工制茶项目于4月5日-7日在我院举行,来自全省6个城市的3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置扁平绿茶、卷曲绿茶、红茶等3个竞赛项目,每个竞赛项目分为手工现场制茶竞技和茶叶加工技术缺陷诊断竞技2个环节。比赛期间,省职教学会副秘书长张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张鲲主任、我院副书记简祖平赴比赛现场指导赛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决出3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并确定了参加国赛江苏省集训队选手。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九届大学生读书节开幕仪式

下一条:老挝中老友谊学校校长许顺宏访问我院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