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与句容市司法局共建“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

2019-04-18  阅读次数:

4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简祖平携马克思主义学院多名思政课教师、相关学生代表前往句容市司法局,与司法局签订了“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简祖平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表达了对司法局携手我院建设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的谢意,邀请司法局进校普法宣传,共同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领域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水平。

句容市普法办主任、司法局局长张晶介绍了司法局的基本情况,副局长罗建军重点介绍了司法局在普法宣传方面的思路、举措、经验与特色。

在共同签订“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后,简祖平副书记和张晶局长共同为“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双方共同参观了句容市法治宣传教育中心和句容市人民法院后白法庭。参观过程中,师生们通过听取讲解、学习展板、观看警示片、现场体验、参与互动等方式,学习了法律历史,增长了法律知识,感受了法律权威。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我校与葡萄牙里斯本大学高等农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