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19-04-25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24日,我院在茅山革命老区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广场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俞卫东,党委委员曹仁勇、王瑾出席活动,各二级学院(校区)党总支、分团委负责人,540名团员青年及54名党团教师参加了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缓缓拉开了活动序幕。党委书记俞卫东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整理挽联,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俞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寄语团员青年,一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二要勤奋学习,锐意进取;三要敢于创新,勇于实践;四要锤炼品质,引领新风。

本次活动由齐唱团歌宣誓明志、专家领学瞻仰先烈、组织关怀寄语青年、凝聚团心共话团情四个篇章共13项议程。活动最后,团员青年参观了茅山新四军纪念馆。特别主题团日活动通过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荔直播”进行了全程直播。  

党委书记俞卫东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整理挽联

俞书记讲话

上级党组织负责人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上一条:常州市金坛江南百果园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来访我院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