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19年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2019-05-20  阅读次数:

5月19日,第九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在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圆满落幕。来自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88所本科和高职院校的119支参赛队伍,共476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

由17文秘班张妍、田余慧和18文秘班於兰、刘沛4位同学组成的学院1队荣获团体一等奖,由17文秘班吴霜霜、马飞飞、邹欣怡和18文秘班谈堂雨4位同学组成的学院2队荣获团体二等奖。除团体奖外,8名选手共斩获个人单项奖一等奖1人次,二等奖6人次。田余慧同学凭借优秀的综合表现荣获“十佳秘书”称号。孔祥静等4名专业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大赛由秘书专项事务处理、秘书综合事务处理、汇报展示、秘书工作情境展示四个实践性项目组成,全面考察选手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在紧张激烈的竞赛中,我院文秘学子沉着应对,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


上一条:我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活动

下一条:我院内部质量体系建设与运行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