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2019-05-29  阅读次数:

5月28日上午,我院在体育馆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巫建华,党委副书记简祖平,工会主席江德明,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瑾出席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简祖平主持。全体毕业生、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在校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巫建华院长在致辞中回顾了学校与大家共同成长、共创辉煌的三年时光,并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良好祝愿。同时,他代表母校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他们要坚定信念,心系家国;要锤炼技能,匠心自己;要常怀感恩,温暖他人。

工会主席江德明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和在校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典礼在一片祝福声中圆满结束。学院师生共同见证和分享了3992名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的幸福与喜悦,共同欢送毕业生踏上新的征程,莘莘学子也将带着母校的祝福、师长的嘱托,走向人生新的篇章。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巫建华致辞

学院党委副书记简祖平主持

工会主席江德明宣读《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教师代表发言

毕业生代表发言

在校生代表发言


上一条:我院举办“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扬剧艺术”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省农业农村厅沈毅副厅长来我院调研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