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第三届全国职业院校林草技能大赛在我院隆重举办

2019-06-11  阅读次数:

6月11日——6月13日,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主办,我院承办的第三届全国职业院校林草技能大赛将在我院举办。6月11日下午,大赛开幕式在学院图书馆隆重开幕,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张永利,省林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仲志勤,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巫建华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事司丁立新巡视员主持。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张永利发表讲话并宣布大赛开幕。张永利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全国职业院校林草技能大赛是我国林草职业教育领域的一项重要制度设计与行业品牌,是国家林草局牵头举办的一项特色鲜明的全国性林草类专业师生同台竞技的大型竞赛活动,从201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2届。经过6年的实践探索,林草技能大赛制度愈加完善、管理愈加科学、成效与影响日益凸显,已成为培养、锻炼和发现林草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方式和途径,成为检阅、交流和展示林草职业教育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他就进一步推进林草职业教育发展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深化职教改革、二是要服务行业发展、三是要突出林草特色、四是要面向基层一线。

省林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仲志勤在致辞中表示,我们需要大力发展林业职业教育,大力培养具备扎实的林业知识、熟练的操作技能和坚定的林业情怀的林业人才。本届全国林草技能大赛是在我国职业教育大改革、大发展和我国林草事业进入新时代、推进新理念的关键时期举办的一次盛会。他希望各位参赛教练、选手尽情展示技能,展示成果,展示工匠精神。

我院巫建华院长代表学院,向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国家林草局、省教育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林业局等上级部门以及各兄弟院校长期以来给予我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巫院长表示,对于这一届比赛,我们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努力创造良好的比赛环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大赛必将获得圆满成功。

全体裁判、教练和参赛选手参加了开幕式,选手代表和裁判代表分别宣誓。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张永利讲话并宣布大赛开幕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事司丁立新巡视员主持大赛开幕式

省林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仲志勤致辞

巫建华院长致辞

张永利副局长巡视精细木工项目比赛场地

 


上一条:第三届全国职业院校林草技能大赛圆满闭幕

下一条:江苏省农业职业院校招生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