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第三届全国职业院校林草技能大赛圆满闭幕

2019-06-13  阅读次数:

6月13日上午,第三届全国职业院校林草技能大赛闭幕式在我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事司巡视员丁立新、教育培训处处长邹庆浩,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巫建华,学院党委副书记简祖平等领导出席了闭幕式。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事司教育培训处邹庆浩处长宣布比赛成绩,出席大会的领导向获奖选手及优秀指导老师颁发了获奖证书。各赛项裁判长分别进行了技术点评。

本次大赛我院荣获特别贡献奖和优秀组织奖,在高职组全部比赛中,我院选手一举夺得园林景观赛项、林草病虫害识别与防治技术和精细木工三个赛项的一等奖第一名。

本次大赛共设有5个比赛项目,高职组设园林景观设计、林草病虫害识别与防治技术、精细木工3个赛项,中职组设礼仪插花、林草病虫害识别与标本制作2个赛项。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60个院校代表队的15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我院荣获特别贡献奖

 


上一条:我院和新希望集团签订“新希望”现代学徒制班人才培养协议

下一条:第三届全国职业院校林草技能大赛在我院隆重举办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