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荣获“北京世园会组合盆栽国际竞赛”最高奖大奖和特等奖

2019-06-24  阅读次数:

在6月19日—21日举行的“北京世园会组合盆栽国际竞赛”比赛项目中,由我院师生共同创作的作品“苏韵•江南”获得赛项最高奖大奖,由我院师生与江苏天目花茶坊有限公司联合创作的作品“兰华竹韵,芬芳满园”获得赛项特等奖。

此次竞赛设置组合盆栽、组合造景、名优盆栽单品3类竞赛项目,由来自全球10个国家和地区的93家单位和选手参赛,共创作作品337件,竞赛以“盛世奏华章 悦享花生活”为主题,组合盆栽项目是首次在我国主办的世界园艺博览会上亮相。

 


上一条:我院举办“江苏省产业教授”聘任仪式

下一条:我院学子荣获2018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