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

2019-09-05  阅读次数:

9月4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俞卫东,党委副书记、院长巫建华,党委副书记简祖平,副院长贾君,党委委员、副院长曹仁勇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有关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通知精神,并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俞卫东书记就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二是要压实安全稳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责任制。三是要细致落实安全稳定的各项举措,确保措施落到实处。

巫建华院长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二是要树牢底线思维,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持续提升师生安全感;四是要健全安稳机制,切实巩固学院发展良好局面。

 


上一条:省农业农村厅发来教师节慰问信

下一条:江苏省教育厅向我院发来感谢信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