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巫建华院长参加农学园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表彰活动

2019-09-11  阅读次数:

9月11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农学园艺学院“政校联动搭平台,筑梦乡村献青春”定制村官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如何做一名村官”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巫建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国义,农学园艺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及244名定制村干班学生参加了活动。

巫建华院长首先向暑期社会实践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定制村干班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表示,学校十分重视定制村干班学生的培养,开展定制村干暑期社会实践,同学们在实践中检验所学、认识社会、砥砺品格、提升素质,为家乡、为实践单位做出了大量工作,达到了“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目的,展现了我院大学生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他希望同学们要全心投入学习,增长才干,扎根农村,服务基层,志存高远,回报社会。

会上,农学园艺学院介绍了此次“政校联动搭平台,筑梦乡村献青春”定制村干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宣读了表彰决定,受表彰学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表彰活动结束后,江苏省丹阳市云阳街道迈村村党委书记王金和作了“如何做一名村干”的专题讲座。


上一条:我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工作推进协调会议

下一条:我院赴金坛开展项目调研和科技服务工作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