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扬帆起航 砥砺奋进——我院喜迎2019级新同学

2019-09-16  阅读次数:

9月14-15日,金秋时节的美丽农林迎来了又一批莘莘学子,4100余名2019级新同学满怀对大学生活的希冀从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来到这里,扬帆起航,开启人生的新征程。学院党委书记俞卫东,党委副书记、院长巫建华和党委委员、副院长曹仁勇亲临各迎新工作现场,了解新生报到工作,亲切慰问新生、家长及迎新工作人员。

迎新日的校园清丽明朗,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和贴心暖心的人文温度。在综合报到现场,学院全面开启了“互联网+”模式,今年,我院在以往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所有缴费、住宿、查询等均可在网络系统进行前期操作。报到当天,新生只需通过“人脸识别”,即可完成全部手续。同时,学院派出“青禾”志愿者,分赴南京南站、南京站、句容汽车站等处迎接远道而来的新生。继续实施“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和各类完善的资助政策,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先入学,再通过奖、贷、助、补、减等措施,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据统计,本次共有352名新生通过绿色通道成功入学。

迎新期间,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为确保新生平安、顺利入学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学院召开迎新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制定工作方案,力求以饱满的热情和温馨、快捷的服务迎接每一位农林新学子。“江苏农林”、“青春农林”等公众号推出多期迎新季微信,《农林令|这报到攻略分你一份~》《新生报到|接站服务安排》……内容涵盖大量实用信息,帮助新同学们为入学报到和未来的大学生活做好各方面准备。各二级学院“花”样百出、尽展风采,个性标语、专业特色加上温情接待,给新生留下了深刻印象,更是给新生及家长展现了专业魅力。学院安保处联合华阳镇派出所、治安大队等民警现场护航,从迎新手册温馨提醒、报到现场介绍到宿舍区安全巡逻岗、宿舍防骗小卡片、食品安全提示等,安全教育贯穿了新生报到全过程,为新生织牢了校园安全网。

 


上一条:我院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