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安全生产和信访工作检查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9-09-19  阅读次数:

9月19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副处长嵇召勋一行三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和信访工作。学院副院长贾君,纪检监察室、安全保卫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接待了检查组。

贾君副院长向检查组汇报了我院安全工作。检查组对我院食堂、实验室、消防设施及机电实训室进行了实地检查,肯定了我院安全生产和信访工作,就下一步如何规范信访秩序和落实校园安全责任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纪检监察室和安全保卫处分别就学院信访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向检查组作了详细汇报。


上一条:共青团镇江市委员会、镇江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向我院发来感谢信

下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