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成功晋级全国高职高专学院信息素养大赛

2019-11-18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实现《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三全两高一大”的发展目标,更好的完成《普通高校图书馆规程》关于“大学生信息素养教育”的重点任务。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高职高专院校分委员会、教育部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管理中心(CALIS)特举办2019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

我院图书馆积极筹备,从2019年第九届大学生读书节“信息检索比赛”中选拔出五名优秀选手,经集中培训后参加江苏省信息素养比赛,取得了两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18物联网应用技术1班谭舜尧和17园林4+0(联合培养)陈仕雄两位同学脱颖而出参加了11月17日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全国大赛网络竞赛,并成功晋级,即将代表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参加十二月份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全国信息素养大赛现场决赛。

本次大赛以提升学生信息素养,提高学生检索、分析与利用信息的能力,增强学生的信息意识和信息技能为目的,分各省(市、区)选拔赛、全国赛网络竞赛、全国赛现场决赛三个阶段,此次江苏省共有16名同学晋级全国赛。


上一条:农学园艺学院举办“宿舍是我家,安全靠大家”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赴句容市戴庄村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