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开展第一届产学研校企合作座谈会

2019-11-16  阅读次数:

11月16日下午,农学园艺学院在研发楼二楼会议室举办第一届产学研校企合作座谈会,14家企业负责人应邀参加座谈会。农学园艺学院颜志明院长介绍了我校概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和成果。并希望未来可以在共建实训基地、共建产业学院和在技术研发推广上进行合作。各企业代表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双方与会人员在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沟通交流后签订了合作协议。

本次会议的开展,为农学园艺学院与企业加快合作步伐,迅速推进合作项目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赴句容市戴庄村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人文学院赴南京开展教学实习专项督导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