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济与人文学院赴南京开展教学实习专项督导

2019-11-15  阅读次数:

为落实学校要求,加强学院教学实习管理,11月14日,经济与人文学院教学督导小组赴南京京东物流、苏宁物流对17级、18级物流管理专业教学实习开展现场专项督导。

本次现场督导小组由学院副院长孔祥静、教学督导冯俊、经管教研室许评、关颖四位老师组成。督导小组通过进入工作现场看望实习学生,与实习学生座谈交流,了解了学生在实习单位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并听取了学生实习体会及对学院教学实习管理工作的建议。同时与实习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实习指导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实习单位对实习学生和学院教学实习组织管理工作的反馈,就此次专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教学实习是校企合作的具体体现,是培养和提高学生综合职业能力的重要教学环节,也是拓宽就业渠道的重要途径,通过开展教学实习督导,可以充分了解学生教学实习状况、及时解决存在问题,切实加强实习过程管理,保证实习质量。


上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开展第一届产学研校企合作座谈会

下一条:茅山校区成功举办“暖心卖 快乐淘——跳蚤市场淘宝”活动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