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赴句容市戴庄村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1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确保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11月15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员师生代表赴句容市戴庄村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参观了“赵亚夫事迹馆”,通过亚夫简介、亚夫精神、青年求学、探索提升、创新推广、亚夫团队、精神传播、至高荣誉等10大板块,200多张珍贵图片和文字,再次学习了赵亚夫同志献身三农、科技兴农的生动事迹。师生们深感“时代楷模”赵亚夫的榜样力量,全面领略到了“道德模范”赵亚夫的农民情怀和“优秀共产党员”赵亚夫的时代风采。随后考察了我院党员教师技术对接的戴庄“智慧农场”之茶产业基地,在我院技术指导教师的介绍下,大家参观了茶叶生产车间、茶文化展厅以及有机茶园,了解对接技术的应用情况和效果。

师生们纷纷表示,深受赵亚夫“为农民服务一辈子”的奉献精神鼓舞。作为新一代农业科技工作者,我们应结合自身专业,扎根农业、深入农村、帮扶农民,将党旗插在田间地头,将关爱送到农户心头,为乡村振兴战略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汗水。


上一条:我院学生成功晋级全国高职高专学院信息素养大赛

下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开展第一届产学研校企合作座谈会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