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农业对外合作科技支撑与人才培训基地在我院召开年度总结会议

2020-01-08  阅读次数:

1月7日下午,农业对外合作科技支撑与人才培训基地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我院综合楼召开。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对外交流合作处及农业对外合作科技支撑与人才培训基地江苏联合体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联合体成员单位分别对2019年的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并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计划。2019年,农业对外合作科技支撑与人才培训基地江苏联合体紧密围绕农业走出去科技支撑和国际型人才培养的核心任务,在肯尼亚、苏丹、厄立特里亚、印尼、安哥拉、土耳其等国家开展农机、农产品加工与检测、现代作物、渔业、园林、动物科技等培训,为当地培养师资和农业技术人员;与农业企业联合,开展技术帮扶和员工培训,助企出海;通过建设海外农业科技示范园区、科教培训中心、海外学院,推动资源建设,扩大中国农业国际影响力。

省农业农村厅对外交流合作处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联合体工作,希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农业对外合作科技支撑与人才培训基地的工作,加快农业全面对外开放步伐,突出重点,利用优势资源,为“走出去”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各单位要加强合作,加强资源共享,打造具有江苏特色的优势品牌,为江苏的农业走出去做出贡献。


上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岗前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畜牧兽医学院学生见义勇为获锦旗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