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学习工匠精神、提升育人水平”活动

2020-07-14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弘扬工匠精神,7月11日,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在北校区东实训大楼名匠工坊开展“学习工匠精神、提升育人水平”之“民生杯”木工制作大赛。

此次活动分两个部分进行。风景园林学院叶希珈老师分享了从刚进校的木工门外汉到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第一名的成长经历。名匠工坊刘斌老师介绍了小板凳成品以及制作过程中的要点和步骤,接着为大家演示了画线、打孔、拼装等技能和制作小板凳的步骤。随着校工会江德明主席一声令下,老师们走进木工世界,自由发挥着自己的想像力,用铅笔和砂纸在木料上有序标注,在工序里展现自己、表达自己。老师们一双双巧手把登面勾勒出了美丽的弧线,一块块木料被赋予了新的生命。参加活动的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期待早日拿到自己亲手制作的小板凳。


上一条:我院学子荣获“江苏省大学生抗疫先进个人”称号

下一条:风景园林学院开展浓情毕业“寄”主题活动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