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举办“喜迎校庆 青春向党‘新’心向农”毕业生党员思“享”会

2023-06-07  阅读次数:

为做好毕业生党员的教育工作,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其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6月5日下午,农学园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研发楼二楼党员活动室举办“喜迎校庆 青春向党‘新’心向农”毕业生党员思“享”会。

此次活动分为“一段誓词”“一张合影”“一次分享”“一条祝福”“四个一”环节。活动在一堂“感恩、留恋、嘱咐”的党课中开始,农学园艺学院老师杨淑莉、戴鑫向大家分享成长感悟,为大家指引了毕业后工作、学业、做人的方向。同学们也纷纷分享了自己的思想动态,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毕业生党员与党徽党旗合影,最后,毕业生党员在图书馆前的毕业生祝福展板上粘贴了自己对母校百年校庆的衷心祝福以及对恩师的诚挚感谢。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引导每个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百日冲刺促就业”系列活动

下一条:风景园林学院开展学生资助育人系列活动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