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茅山校区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

2016-07-29  阅读次数: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茅山校区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火热进行中。在“青春三下乡”的主题引领下,7月24日,校区"五彩课堂,让你不再孤单"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奔赴温州文成山区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
   “五彩课堂”暑期社会实践队一行10人在茅山校区分团委周文炎老师的带领下赴温州公交希望小学进行了为期10天以“用青春力量践行雷锋精神、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关心山区农民生活、关注新农村建设状况、回报社会感恩社会”为主要内容的社会实践活动;深入贫困山区,以支教、扶贫、家访、座谈、义演等丰富的形式和内容,给当地的中小学生们送去了知识和温暖。她们满怀热诚,给山区孩子们带去一个精彩的假期。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同学们将继续在实践中历练,在奉献中成长,培养社会责任感,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

 


上一条:茅山校区“五彩课堂”暑期社会实践团为留守儿童拍摄写真

下一条:畜牧兽医系工会暑期慰问一线工作师生员工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