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风景园林系举办“我和国庆,跨越六十七年的精彩故事”主题活动

2016-09-27  阅读次数:

9月26日下午,风景园林系举办了“我和国庆,跨越六十七年的精彩故事”主题活动,同学们用 670 朵康乃馨 “拼绣 ”成一面特别的五星红旗,表达对祖国的深切祝福,迎接国庆67周年的到来。

下午5点,经过约2个小时的巧手精心拼织,一面特别的五星红旗拼成了。这面五星红旗用红色的康乃馨作“底色”、用黄色的康乃馨拼成“五角星”,看起来格外鲜艳。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在祖国母亲67 岁生日来到之际,他们用康乃馨为她送上最深切的祝福,特别有意义。

活动最后,来自不同省份的学子们还把自己对祖国的祝福语贴在了“中国地图”的寄语板上,这些祝福语字里行间抒发着对祖国的热爱。

     

     


上一条:生物工程系教师赴知心天瑞集团走访调研

下一条:我院举办仪征市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