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组织志愿者开展烈士公祭活动

2016-09-30  阅读次数:

9月30日,是全国第三个烈士纪念日。上午,院团委组织青禾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前往句容兆文山开展了纪念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参观了陵园内的烈士纪念馆,大量的图片与实物仿佛重现了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巫恒通”等烈士们的英勇事迹令大家肃然起敬。随后,同学们用奏唱国歌、全体默哀、敬献花圈等形式来表达了对先烈们的缅怀和敬意。在活动最后,句容电视台进行了现场采访,志愿者代表表示,作为大学生,我们必须时刻肩负使命,奋发图强,勿忘国耻,以“自强不息,勇于创新”的姿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肩负起建设祖国的使命。


上一条:生物工程系开展“欢度国庆 喜迎佳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茅山校区分团委举行迎国庆主题活动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