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系学子感受中医药魅力

2016-10-22  阅读次数:

每年的10月22日是世界传统医药日,而我国的传统中医药学无疑是最为耀眼夺目的瑰宝,10月21日,生物工程系分团委组织部分药学专业学生前往句容市中医院参观学习,感受中医药魅力。

活动中,中医院步许海副院长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医养生学、中医康复学等知识。随后,同学们又相继参观了中医药房、针灸室、自然疗法室等,了解中药材,学习针灸疗法和自然疗法,感受中医药学的博大精深。

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到了我国传统中医药文化,更是感受到了传承传统文化和技艺的责任,正所谓“传统医药中华享,弘扬传承你我责”。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活动

下一条:家乐福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走进我院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