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茅山校区举行2017迎新环园长跑活动

2016-12-30  阅读次数:

12月27日下午2点,茅山校区2017迎新环园长跑如期举行。本次环园长跑吸引了三百多名师生的参与,充分展现出校区学子青春向上的精神面貌。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响,师生同时出发,尽显青春活力。经过激烈角逐,时明杰、唐雅云同学分别获学生男女组第一名,孙洪亮、刘海靖两位老师分别获教职工男女组一等奖。
    环园长跑活动旨在锻炼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进一步营造阳光、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让我校全体师生在青春激扬的笑声里感受学校的自然风光,同时激发广大师生的爱校意识。  

 


上一条:民盟江苏农林支部、句容支部举行庆祝元旦联谊会

下一条:德国职业教育联盟中国区外联部主任蒋一力先生来我院作讲座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