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防暴反恐培训会议

2017-03-23  阅读次数:

为增强师生员工的防暴反恐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提高我院防暴反恐应急处置能力,维护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3月22日下午,我院邀请了镇江市公安局内保支队与反恐处专业人员来校举办“反恐知识培训会议”,句容市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辖区派出所民警,学院各系学生工作副书记、辅导员及安全保卫处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镇江市公安局反恐处宫峻青副处长详细分析了镇江目前的反恐形势,列举了涉恐涉暴十个标志性特征与具体表现形态,介绍了了涉恐旗帜、徽章等特殊图案与各种涉恐制爆物分析,讲述了反恐预防要点,并要求与会师生员工提高警惕,留心可疑情况,及时发现与反馈涉恐涉暴信息,共同做好校园反恐防暴工作。

镇江市公安局内保支队黄庆苏副支队长就学院重点人员的教育管理提出意见,要求强化重要群体的引导与管控,及时发现与消除不安全因素,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安全保卫处汪建春副处长结合当前反恐形势与学院反恐工作具体情况,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新形势下校园防恐工作;二是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坚持不懈地抓好反恐防暴等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三是突出重点,加强教育,增强师生员工的反恐防暴意识与自救自护能力。

 


上一条:农学园艺系开展“蓝色we来,我们一起行动”地球一小时活动

下一条:院心理中心举办2016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表彰大会暨学生心育干部培训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