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农学园艺系第二期园艺技术BTEC班荷兰学习阶段圆满结业

2017-07-03  阅读次数:

6月30日,农学园艺系第二期园艺技术BTEC班师生一行18人结束了在荷兰为期3个月的学生生活,平安回国。

在4月3日-6月30日的3个月里,BTEC班全体师生共完成了13个BTEC园艺课程单元的学习及作业,亲手实践完成13种园艺室内及室外作物的栽培,调研了10个园艺企业、园艺中心及拍卖市场。通过强化学习和培训,同学们学习了世界最先进的设施园艺生产、管理技术,锻炼了动手操作技能,开拓了专业视野,提高了英语语言交流水平,磨炼了意志品质。

目前,学生们已经完成全部考核要求,将于明年5月份取得园艺技术BTEC国际证书。


上一条:农学园艺系开展“博爱青春”暑期社会实践之“园艺微景观,探索大世界”活动

下一条:农学园艺系举行博爱青春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