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农业部职业鉴定处温芳处长来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09-10  阅读次数:

9月8日,农业部职业鉴定处温芳处长莅临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农业装备职业鉴定和专业建设工作。

温芳处长参观了工科楼实训中心、江苏省农业装备工程中心和农博园、茶博园两大学生实训基地。座谈中,机电工程学院刘永华院长就目前学院开展的职业培训与鉴定、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温芳处长对人才培养模式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并建议加强人才培养的实用性以及建立一套人才就业情况追踪体系。

座谈会后,温处长还参与了机电工程学院庆祝第33个教师节的主题活动,与教职工们温馨互动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金融知识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人文学院召开“学习身边的好老师”教师节座谈会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