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济与人文学院开展“铭记9.18”主题教育活动

2017-09-18  阅读次数:

为弘扬伟抗战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团员铭记历史,迎接党的十九大, 9月17日晚,经济与人文学院分团委开展了“铭记9.18”团支书上团课活动。

本次团课采取高年级团支书为低年级团员上课的形式。团课上,团支书们分别通过“不能忘却的纪念”、“抗日英雄杨靖宇”和“探秘人民防空警报”三个主题,向团员们讲述了“9.18事变”那段苦难屈辱的历史,日本帝国主义悍然侵略中华的史实;重温了杨靖宇的英雄事迹,通过铭记和缅怀,向抗日英雄致敬;同时科普了人民防空警报常识,引导团员们增强国防意识。


上一条:农学园艺学院迎来返校学子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座谈交流会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