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风景园林学院深入高尔夫企业走访调研

2017-11-14  阅读次数:

11月13日,风景园林学院教师一行赴苏州工业园区高尔夫有限公司金鸡湖高尔夫俱乐部分公司参观学习,并看望了顶岗实习的学生及往届毕业生。

该企业与风景园林学院长期在学生实践教学上有着紧密的合作,本次走访调研中,该院教师与沈燕来总经理从人才培养、实习生培养、教学实践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以期完善合作模式。

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隶属于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酒店发展集团,是国内独具特色的纯会员制俱乐部,是世界唯一将森林、湿地、丘陵三种地貌融合在一起的高尔夫球场俱乐部。

.

 


上一条:我校举行奥纽创新创业奖学奖教金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校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落下帷幕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