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思政部组织学生走进茅山新四军纪念馆

2017-11-17  阅读次数:

11月15日,思政部联合校团委组织部分班级学生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步入纪念馆,恢弘、浩然之气油然而生。全体学生仔细观看馆内陈列的各种珍贵文物、文献、照片等资料,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现场讲解。通过参观,师生们对陈毅、粟裕等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有了全面了解,对革命先辈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的实质内涵有了更加直观的感性认识,深刻认识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参观后,全体学生在新四军纪念碑前举行“重温入团誓词”活动,此次活动是思政部与校团委联合举办的思政教育实践活动之一,是在十九大召开后,推进我校大思政格局建设的重要举措。


上一条:思政部开展新农村实践教学活动

下一条:茶与食品科技学院举办“互联网+餐饮的孵化与创业”优秀校友交流会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