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风景园林学院举办“你的未来无限可及”梦想公开课

2018-01-11  阅读次数:

1月10日,风景园林学院邀请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高级经理姜克为2015级园林技术专业学生作了一场题为“你的未来无限可及”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姜克经理通过破冰分组等趣味性活动开展了此次讲座,并站在职业发展的角度向在场学生分享了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与职业观,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敢想敢做,用有限的力量完成无限的可能。

本次讲座为毕业生的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将来步入职场做好充分的准备。

 


上一条:基础部举办“信息化教学中新型教学手段的运用”讲座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2017年江苏省高校数学课授课竞赛中获奖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