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济与人文学院举办第一期“菁英计划”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8-01-23  阅读次数:

1月22日,经济与人文学院第一期“菁英计划”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校创客空间207教室召开。

本次培训历时3个月,根据团学干部在实际工作中的需求设计了 “政治素质”、“组织管理”、“表达沟通”、“工作技能”、“课题调研”和“效果评估”六个模块。全体学员通过《新形势下高校学生干部素质的提升》、《智慧提升领导力》《学生干部有效沟通》、《情商高手的武林秘籍》和《新闻视角下的活动策划与开展》、《学生干部应处理好的几层关系》等专题讲座,提升了对团学工作的认识和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工作能力水平和实践能力,同时通过“网易云课堂”、“荔枝微课”等网络学习平台,对海报制作、视频拍摄及剪辑等技能进行了学习,最后所有学员分成小组,各小组选取一个主题进行了调查,分工协作,完成报告。

“菁英计划”学生干部培训班的举办,旨在探索一条高职院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新思路和新途径,在服务学院团学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引导学生成长为新时代的六有好青年。

 

 


上一条:我校赴江苏省溧水中等专业学校开展合作办学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网站荣获2017年度“江苏省高等院校合格校园网站”称号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