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01-29  阅读次数:

为提高机电工程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1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工科楼会议室举办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该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特别邀请学校教务处处长赵明珍教授和常州大学袁惠新教授担任主讲,两位教授分别以“教学改革中的几个热点问题”和“如何上好一门课”为主题开展了培训讲座。赵明珍教授从如何提升信息化教学能力、推进现代学徒制专业办学和创新创业教育3个方面展开了培训;袁惠新教授从师道、学习原理及影响学习效果的因素、课程的教学特性及教学方法、教导原理和教师的作用及其影响因素等5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做到才高为师,德高为范。

袁惠新教授从事高等教育近36年,发表论文230多篇,主编出版《分离工程》、《分离过程与设备》(江苏省精品教材)和《食品加工与保藏技术》,获得教育部提名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排名第一)、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江苏省“红杉树园丁奖”银奖、江苏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上一条:我院后勤代表队在江苏省农业职业院校第九届“后勤杯”乒乓球比赛获冠军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7级“优秀留学生”评选活动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