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分享、传承、创未来——畜牧兽医学院举办校友分享会

2018-04-19  阅读次数:

4月18-19日,畜牧兽医学院名企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优秀校友分享会”在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邀请江苏瑞派东华宠物管理有限公司、淮安温氏畜牧有限公司7位校友返校,以“分享、传承、创未来”为主题与畜牧兽医学院同学们进行分享交流。

校友们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的在校学习、毕业实习、工作的人生经历。江苏瑞派东华宠物管理有限公司校友以大学生活和职业选择中的切身体会为例,讲述了自己如何利用大学资源、充分发掘自身潜力的经历,为同学们提供了将自身价值与职业发展结合的良好借鉴。淮安温氏畜牧有限公司校友以毕业后从业经历出发,分析了大学生就业趋势,结合自身感受,讲述了养殖行业的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鼓励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和人生规划,明确职业发展目标,加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勇于担当、脚踏实地,实现自我价值与人生价值。

交流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校友以自身经历给出参考,凭借丰富阅历热心解答,趣闻轶事让同学们感到亲切,阅历经验则引起了深刻的思考和共鸣。

畜牧兽医学院举办校友分享会旨在为在校师生与优秀校友搭建一个沟通与互动的平台,切实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力量,帮助在校同学们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涯,明确未来发展方向。


上一条:风景园林学院举办“你我手相牵,低碳护校园”世界地球日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名优企业校园交流活动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