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茅山校区隆重举行2017级同学欢送晚会

2018-06-22  阅读次数:

6月20日晚,茅山校区在篮球场举行“带你去浪漫的农林”2017级学生欢送晚会,校区领导、部分二级学院团委老师及茅山校区所有辅导员观看了此次演出。

晚会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动感与柔美结合,以17家具设计与制造班充满笑点的集体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朱韵文的一首《爱》,唱出所有人对茅山校区的依恋和不舍。张晓曼和张杰带来的朗诵作品《相信未来》激励同学们向充满荆棘的未来奋勇前行。小品《我这个爹》再次向同学们传递父爱的深沉。晚会还邀请了社区阿姨们为大家展示活力四射的广场舞。晚会现场,还举行了校园之星、校区“好笔记”和优秀信息员的颁奖仪式。李雅靖等同学带来的炫酷的现代舞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一首合唱《送别》结束了当晚的演出。


上一条:茶与食品科技学院赴企业参观交流

下一条: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开展“沟通为要 合作有道”团体辅导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