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科技创新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6  阅读次数:

6月24日,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淮安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科技创新促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总支副书记葛国君、陈军以及二十余名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站参观了南京农业大学淮安研究院,听取了单宏业副院长关于淮安研究院的创建、现阶段开展的工作和在科技与产业的发展等方面的介绍。随后在淮阴种猪场听取了傅道斌场长对于猪场开展概况的介绍,并向一生致力于畜牧业发展与新淮猪选育的陈维新、李瑞敏、陈效华、左如才等四位专家的墓碑敬献了花篮。

最后,大家来到刘老庄连纪念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新四军刘老庄连八十二烈士纪念馆、观看了纪录片《中流砥柱》片段、瞻仰了纪念碑和烈士墓,并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得党员同志感受到革命胜利和现在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在场的同志纷纷表示,要向老前辈们学习,加强党性锻炼,提升专业意识创新意识,在教书育人、社会服务、科技创新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开展“6·26预防艾滋,远离毒品”暑期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师生在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苏州分会场邀请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