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院荣获全省农业系统篮球赛亚军

2018-11-13  阅读次数:

11月8日至11月11日,江苏省农业系统第三届职工篮球赛在苏州举行。赛事由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工会主办,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省农业农村厅、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省家禽科学研究所及三所省属农业院校等6支代表队参赛。

我院职工篮球队在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坚持以球联谊、以赛交流,在赛场上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打出了“小、快、灵”的特点,最终获得第二名的佳绩。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球艺娴熟、赛风端正,不仅比出了水平而且赛出了风格。

 


上一条:我院留学生走进江苏茶博园体验中国茶文化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8年大学生暑期赴美高校文化交流分享会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