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院留学生走进江苏茶博园体验中国茶文化

2018-11-13  阅读次数:

11月13日上午,我院来自刚果(布)、摩洛哥、塔吉克斯坦、老挝、越南等国的部分大一留学生走进江苏茶博园,参加茶文化体验活动,零距离感受中国茶文化的博大精深与无限魅力。

茶艺专业的优秀学生代表为留学生们精心准备了采茶的专业服装与道具,并悉心地传授采茶、制茶的方法。在茶艺“小老师”的指导下,留学生们参与了采茶、炒茶的整道工艺流程。活动的最后,在一片古典优雅的乐曲中,茶艺师向留学生展示了娴熟的茶道表演,留学生们纷纷围绕在茶艺师周围,不时地发出阵阵赞叹。

 

 


上一条:茶与食品科技学院举办“同学去哪儿”讲座暨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荣获全省农业系统篮球赛亚军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