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茶与食品科技学院举办“同学去哪儿”讲座暨专场招聘会

2018-11-14  阅读次数:

11月13日下午,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在新禾创客空间207举办“同学去哪儿”讲座暨专场招聘会,此次活动由盛世康禾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助理杨姣主讲,2019届食品营养与检测、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等相关专业毕业生参与本次活动。

杨助理从中国居民餐桌上的变化、饮食习惯的改变、生活方式的改变3个方面,阐述了健康生活是需要智慧管理的,并以盛世康禾为例介绍了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历程、健康管理的具体运营模式等情况。专场招聘环节,杨助理介绍了企业发展、全国招聘岗位分配、工资待遇等情况,播放了我院校友顾欠欠、倪学健发来的VCR。同学们纷纷报名,积极参与应聘,经过面试,最终14名同学获得进入“康禾订单班”的机会。


上一条:风景园林学院举办国际大学生节活动

下一条:我院留学生走进江苏茶博园体验中国茶文化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