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风景园林学院举办国际大学生节活动

2018-11-15  阅读次数:

为迎接国际大学生节的到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与留学生之间的友谊,11月14日,风景园林学院与国际交流中心联合举办了“托起传统文化,激昂活力青春”主题活动,吸引大批中外学生的热情参与。

中国传统技艺——花样腰鼓、空竹的表演,引得留学生们跃跃欲试,表演的同学细心讲解,使得留学生们很快掌握了技巧,腰鼓的击敲声、空竹的抖响声响切云霄,让在场的同学们连连称赞。在随后的趣味踢毽子和花样跳绳中,同学与留学生们都大展身手,使出浑身解数变换着各种花式,留学生们轻快活力的身影更是让同学们连连叫好。最后,在激烈的篮球友谊赛中结束了本次的活动。

 


上一条:教育教学督导处“每月一讲”活动如期开展

下一条:茶与食品科技学院举办“同学去哪儿”讲座暨专场招聘会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