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安全保卫处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18-11-16  阅读次数:

为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学校处置突发火灾事故的能力,11月14日下午,学院安全保卫处在茅山校区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

演练假想各宿舍楼因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引发火情。模拟火灾发生后,现场指挥立即下达救援指令,各组人员迅速到位,烟雾弹点燃,警报声响起。在现场老师的引导下,宿舍中的学生捂住口鼻,弯腰低头沿楼道迅速通过安全出口,有序到达安全地带,所有人员疏散完毕,整个过程井然有序。逃生演练结束后,在安全保卫处张义河老师的指导下,现场师生学习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进行了灭火器灭火演练。

此外,11月15日上午,学院进行了实验室安全隐患现场排查工作,各二级学院、教务处、安保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检查由各二级学院自查和学院组织全面排查两个部分组成,通过看现场,查台账等形式排查隐患,构造安全校园。

 


上一条:茅山校区成功举办己酉茶会

下一条:思政部与风景园林学院联合举办法治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