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总支书记述责述廉报告会

2019-01-08  阅读次数:

根据省纪委《省属本科院校纪委工作规定(试行)》“高校管理的党组织负责人要向纪委述责述廉”的要求,1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总支书记述责述廉报告会,纪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徐建新主持,纪委书记周国义作重要讲话。

会上,11位党总支书记从执行学院规章制度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遵守“六项纪律”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向学院纪委作了述责述廉报告。

周国义同志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要贯彻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要加强制度的执行,扎紧制度的笼子;要保持廉洁自律,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会议还全文传达了中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并对加强春节期间的作风建设作了部署。

 


上一条:我院选送草莓在17届中国(建德)草莓文化旅游节全国精品草莓擂台赛中获得1金1银

下一条:茅山校区开展“羽你同乐,谁羽争锋”羽毛球联赛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