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院共青团工作获镇江团市委表彰

2019-01-21  阅读次数:

   120日,共青团镇江市十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镇江召开。会上对2018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中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学院团委荣获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传统社团+传统文化,搭建青年思想引领工作新平台”项目被遴选为驻镇高校中唯一“共青团工作书记项目”重点项目,学校“青年学习社”荣获驻镇高校中唯一示范型“青年学习社”。

荣誉和成绩的取得是鼓励更是鞭策,院团委将不折不扣地遵循党委的指导,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创新的思维,不断总结经验,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共青团工作科学发展,力争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上一条:民盟江苏农林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开展对外汉语听说教学讲座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