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民盟江苏农林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19-01-24  阅读次数:

1月23日,民盟江苏农林支部在综合楼703会议室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组织处处长陆继光到会指导,选举大会由民盟江苏农林支部主委、副校长贾君主持。

童斌委员代表民盟江苏农林支部对近5年的工作情况做了总结报告,系统回顾了民盟江苏农林支部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开展盟务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贾君主委介绍了民盟江苏农林支部新一届委员候选人情况。会议严格按照换届办法的规定和要求,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贾君同志任主委,童斌同志、张小华同志任副主委,孙苹丽同志任组织委员,樊开青同志任宣传委员。

会上,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对新一届民盟江苏农林支部委员会的产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江苏农林支部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对各位盟员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民盟支部的工作寄予深切的厚望。希望江苏农林支部继续保持参政议政的高度热情和社会服务的品牌化。

最后,贾君主委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盟员的履职能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关注民生热点,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发展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IMG_256

7CFAE381C074DABDAC3265B767B1AC14


上一条:我校举办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

下一条:我院共青团工作获镇江团市委表彰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