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风景园林学院举办“怀绿色之心,持青春之力”植树节系列活动

2019-03-13  阅读次数:

3月11日-12日期间,风景园林学院组织志愿者们举办了“怀绿色之心,持青春之力”植树节系列活动。

3月11日,学院的志愿者们跟随校团委青禾志愿者队伍来到句容市华阳中学进行蓝莓苗和杜鹃花苗的种植,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作,志愿者们高质量的完成了种植工作,受到了华阳中学领导们的高度赞扬。

3月12日,志愿者们自发组织队伍来到南校区,协助基地工人完成了苗木的扦插、松土、除草工作及树木园的树枝修剪工作,体会到了耕种的不易和成就感。

除去线下的种绿护绿活动,在线上的“绿色传递者”活动中,利用支付宝蚂蚁森林平台,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并各自的环保证书为世界绿色做出自己的贡献。

系列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低碳环保的意识,也让同学们从中体验到亲近自然的乐趣,既绿化了我们的环境,也体会到了劳作的快乐。

 


上一条:茅山校区开展“建绿色校园 筑青春梦想”植树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开展“平衡膳食 预防疾病”主题活动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