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启动“领航·启新”新老生分享月系列活动

2019-04-15  阅读次数:

为加强本部与茅山校区18级新生的深入交流,引导新生尽快适应专业学习做好未来规划。4月13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茅山校区举办新老生分享会。

分享会首先由2018年度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陈志强同学和该院创新创业标兵廖水平两位同学进行了经验交流和感悟分享,他们的精彩事迹和丰富经历吸引了场上同学的目光。接着谭闯等五位社团负责人以风趣幽默的方式向大家讲述了学院社团的多彩活动和满满收获,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分享会后的交流时间新生同学认真思考并积极提问,现场互动轻松有趣,将氛围推向高潮。

本次交流活动是机电工程学院“领航·启新”新老生分享月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协同茅山校区和机电学院共同搭建平台,增强新生的专业认同感和创新能力。

 


上一条:经济与人文学院党总支赴沙家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老同志参加省农业农村厅乒乓球选拔赛喜获佳绩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