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茶与食品科技学院 “学习军人素质,养成良好习惯”系列活动之退伍军人事迹分享、内务展示活动圆满完成

2019-04-15  阅读次数:

为了营造温馨和谐、安全卫生的宿舍环境,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将陆续开展退伍军人内务示范岗、退伍军人内务示范宿舍、退伍军人事迹分享、退伍军人内务指导等活动。4月14日晚,茶与食品科技学院组织部分退伍学生面向17级、18级学生开展“学习军人内务整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之退伍军人事迹分享、内务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在图书馆举办,退伍军人费栋同学向大家表演了部队绝活——叠被子,通过讲解各种要领,不一会儿,方正、棱角分明如豆腐块一般的被子呈现在大家眼前,同学们用雷鸣般的掌声表达了对退伍学生的敬意。

随后,费栋同学作了题为《强体魄磨意志铸学风》的报告。他分享了自己二年来的从军经历,畅谈了部队不仅锻炼了体魄,磨炼了意志,还养成了自己良好的生活习惯,号召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珍惜身边的老师、同学,要找准方向、确定目标、发挥特长,用军人严明的纪律观念、顽强的作风,培养自己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上一条:我院举行“信仰公开课”2019年新团员培训大会

下一条:经济与人文学院党总支赴沙家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